【琴新】同人文(3)

两年后——

  “新一,你怎么啦?”毛利兰的出声,让工藤新一回神。

  “啊!是小兰啊,怎么了?”工藤问。

  “我?是你怎么了,一直都不对劲,从你回来后就开始不对劲了”毛利兰说到这,情绪有些低落“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  “抱歉小兰,我可能……”无法给你心中所期盼的。

  “不,没关系的,没关系。那就祝你以后更好,我先走了”毛利兰离开了。

  工藤新一看着跑走的毛利兰,心里是愧疚的,因为一个女孩为了等待自己,她的青春只为等他,而他的回归却破灭了她的等待。

  他怎么了?他好像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他……爱上了黑泽阵。

  他与琴酒发生关系后,在琴酒那里待的第一个月,对琴酒有了新的认识。

  琴酒有另一个名字——黑泽阵,他不喜欢别人忤逆他,喜欢听话的人,很强势。而工藤感受到了另一方面,琴酒是一个孤独的人,高处不胜寒,站的越高越是孤独。他还依稀记得琴酒说过“黑的和黑的混在一起只能是黑的”这句话。

  他属于黑暗……

     [你逃不掉的]

  工藤新一从梦中惊醒,这两年里他时常这样被惊醒,黑泽阵就是他的心魔。

  [叮铃铃,叮铃铃]

  手机铃声响了。

  “喂,你好,我是工藤新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FBI的朱蒂,你现在方便说话吗?”

  朱蒂老师?是FBI出事了吗?工藤清醒了许多道“方便”。

  “我们想请你帮忙寻找FBI的一个探员,就是赤井秀一”朱蒂开口就让工藤懵了。

  “赤井先生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工藤与赤井秀一合作过,在他是柯南的时候也受过他的帮助。

  “我们怀疑是组织的人抓走了他所以想请你帮忙。”朱蒂。

  工藤听到组织时,心漏了一瞬,为什么找他?

  “因为我们追踪组织人的时候,看到了你和秦玖在一起,”她顿了一会儿又道,“我们并不是怀疑你和组织有关系,我们只是认为你与琴酒会有一些交易,这听起来很荒唐,但如果不是迫不得已,我们也不会来找你。”朱蒂解释道。

  工藤犹豫片刻,答应了“我会尽我所能。”

  向后倒在床上,手臂遮住眼睛,胸口微微起伏着,即使是这样,他还是控制不住他的内心,他感觉得出黑泽阵之前便与他认识,可他不记得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工藤拿出了一个白色的手机,在手机电话中找到了唯一的联系人,打了过去。

  没一会儿就拨通了,那边传来黑泽阵低沉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。”

  “你还好吗?”

  工藤面对黑泽阵,无法强势起来,只能平淡问候。

  “开门。”黑泽阵说了这两字就挂了电话,工藤却觉得不可思议了,开门???他在门外?!

  工藤从床上爬起来,拉开窗帘就看见了那辆熟悉的黑色保时捷,工藤飞速下楼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